Friday, September 20, 2013

“肯定”UPSR全科及格的学生,两天一日游DAMAI PURI海滨。

2012年是龙年,有123位学生参加六年级检定考试。成绩揭晓当天,刚好我已经启程前往中国贺州参加第四届国际行知赏识文化论坛。获知西连教育厅选择在西连中华公学综合大礼堂宣布成绩,心里是何等的紧张,百感交集。更难为了在学校里等待宣布成绩的老师,可说是度‘秒’如年呀!成绩揭晓后,贝副校长第一时间通知了我,44位考获全科及格,当中3位状元占了西连县华小的一半。“可喜!可贺!”老师! 谢谢你们给我的配合与支持,任劳任怨的付出!西小有您们这群老师当我的‘舵手’是我的“荣幸”,学子有您们的栽培是‘幸福’。孩子们要学会感恩!珍惜所拥有的一切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