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5, 2013

参观行知赏识实验学校:贺州行知学校

图为贺州行知学校小学部张建明校长的校长室,刚抵达学校后与包头市昆曲青年路第二小学郑晓霞校长,沙巴山打根启华小学黄美霞校长,沙巴古达培正独立中学张碧玉校长, 一同先目睹开幕仪式的POWER POINT。

教学楼墙上与学校入口处的“赏识标语” 

学校学生饭厅墙上也贴满了“赏识标语”,处处提醒学生要懂得“惜福,感恩”


马来西亚到访的来宾与学生们与贺州行知学校的学生-- ‘交流会’,互相认识,介绍马来西亚的风土人情等等。

非常吸引我的 ‘大标语’ 挂在学校周围的篱笆。这些都是我 “梦想” 能拥有的。‘有志者,事竟成’ 有朝一日,我也将为学校的 “每个角落” 穿上同样的衣裳。仅靠我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,幸运的我拥有一支‘非常棒’的团队,‘持之以恒,指日可待’。亲爱的老师们!努力!加油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